金界爱心绿化柬埔寨再添佳绩

【本报消息】金界爱心持续清洁、绿化及打造健康柬埔寨再添新绩,日前联手柬埔寨环保部,教育、青年体育部的官员以及师生们,在国公省特选校园种下570棵树苗,再次为绿化环境而努力。

金界爱心绿化柬埔寨再添佳绩

继金边及贡布省推行校园植树计划取得圆满成功后,如今金界爱心再次将这项活动推广至国公省,在履行环境醒觉及植树计划下,共为柬埔寨绿化种下了1,000棵新树苗。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说:“环境保护尤其好的空气质量是社会健康的关键因素,在我们的自然生态系统中,树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拥有众多益处:树木能协助减少空气污染,并减缓气候变化所造成的影响。科学研究估计,每公顷的树林在一年内所吸取的二氧化碳,可抵消高达10人普遍所产生的碳排放足迹。

金界爱心绿化柬埔寨再添佳绩

“树木也是大自然的空气调节器,提供遮阴并降低周围的气温。这些种植在国公省学校的树木,将来可以惠及师生及社群,并可倡导健康学习环境的重要性。自2014年开始,金界爱心已经在柬埔寨境内种植超过3,300棵树苗。此外,由金界主办的环境部教育营,教导学生环境课题的重要性及参与环境保护。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清洁与绿化的国家,不仅为了我们,更为了未来的新生代。”

环保部地方政务次长Prum Sophy阁下说:“1,000棵新树是一项创举,让我们的学生及社群获益良多。除了提供新鲜空气,树林也能在炎热天气遮阴,也是很多野生动物的栖息所,它的好处可说数之不尽。”

国公省副市长Orn Phearak阁下透露,树根能吸收雨水,防止水土流失,以及减少地面径流,这可减少因闪电水灾而导致的学校停课关闭。“因此,树木是校园即使在雨季期间也能免受水灾影响的关键点。”

国公省教育、青年及体育部副总监Nget Leung先生说:“一个良好的绿化环境可为学生带来健康和幸福,他们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所以我们给予全力的支持。”

国公高中总监Pho Buntheoun先生,对于金界爱心的校园植树计划,表达了他的欣喜和欢迎:“非常感谢金界爱心和政府部门的积极赞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