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诸多社企积极响应环保号召

暹粒省诸多社企积极响应环保号召

【本报消息】暹粒省诸多社会及企业组织近期在洞里萨河合作开展捡垃圾行动,旨在改善生活环境,启发民众对环保的热爱。

据了解,垃圾污染不仅是在地表及地下,同时河水也受到严重影响,尤其是塑料袋—白色污染破坏了生态环境,因此,开展河边清理垃圾工作,旨在改善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旅游业发展。

TREELINE酒店代表宋苏塔表示,该酒店动用了15名职员参与了是此捡垃圾行动,同时该酒店也成为执行不使用塑料袋理念的酒店。

一名教师也带领50多名学生参加捡垃圾行动,他说,环保意识要从小教育,捡垃圾行动也让学生亲身体会到垃圾对环保的破坏,进而让他们保持不乱丢垃圾的坏习惯,积极参与保护环境。

他补充说,学校非常重视环保工作,一直以来在校内设立禁止乱丢垃圾标志、在学校宣传环保知识、定期开展路边捡垃圾行动等,旨在教育学生和民众不要在公共场所乱丢垃圾,因为只有处理好垃圾,环保工作才能继续有效推行。(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