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屡教不改二次入狱

男子屡教不改二次入狱

【本报消息】11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嫌犯出监狱3个月,再次抢夺路人的皮包,事主报警后,警方在森速区新金边分区巴亚村1003号路的MAKRO市场前逮捕该嫌犯。随后该嫌犯再次被警方送入监狱。

据警方了解,落网嫌犯名为宝比(18岁,无固定职业),住在森速区谷克良分区谷克良村。是位吸毒者,其涉嫌在河内路、国家银行前和AEON超市二抢夺路人的财物。

至于受害事主名为肯祥利(男,36岁,翻译员),租住新金边分区波憋村1974号路。被夺的皮包里有现金450美元和10万瑞尔。

据了解,本月7日下午3点半,受害事主搭乘载客摩托车来到新金边分区巴亚村1003号路时,他将皮包放在腿上,突然一骑NEX摩托车的嫌犯靠近后以讯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夺走其皮包,嫌犯得手后加速逃跑。

事主随后到新金边派出所报警,警方根据摄像头提供的线索,直到当日中午12点半在上述地点逮捕到该嫌犯后带回森速区警察局进行询问。警方同时起获嫌犯作案坐骑2019年款SUKUKI NEX摩托车。

目前,嫌犯已被暂时关押在警察局,以便立案依法处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