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肢解抛尸案重演“十宗罪”

金边肢解抛尸案重演“十宗罪”

【本报消息】一女子因债主(凶手的女性朋友)催债,竟残忍的将其尸体肢解,分批丢进河里。

据死者女儿毕小妹(17岁)讲述,她母亲失踪一天后,她就拿母亲的照片四处去寻找,此举惊动了金边宪兵,并与隆边区宪兵合作,共同展开调查行动。

经警方多天的努力研究调查后,最终于本月10日晚上警方侦破了此案,证实上述失踪女子被残忍杀害,而凶嫌也被查出,是死者的朋友,并被警方逮捕。

本月11日,警方把凶嫌带到事发地点(凶嫌的家)进行搜查和还原事发经过。

根据凶嫌陈述,本月2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她约死者到她家里吃饭,然后死者让凶嫌的8岁女儿到她家住一天。在第二天(本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死者就把凶嫌的女儿载回她家。当时,死者提出了欠款(700美元)的问题,并让凶嫌还她钱,但女凶手说只能偿还359美元,随后两人因此问题发生争吵,而死者威胁女凶手说:如果女凶手不还钱,她就将女凶手的地址告诉其他债主。

不料此举激怒凶手起了杀意,随后女凶手趁死者不留意,将死者弄晕。又拿水布包围死者的面部,使其断气。本月4日,她趁孩子不在家时,将尸体砍成块,冷冻在冰箱里,并分批装进黑色的塑料袋里丢入河里,而死者身上的手机和首饰丢进路边的垃圾桶里,而金钱(20万瑞尔和50美元)自己保留。

目前,警方把女凶手扣留在警察局里,以便送去法院处置。

据了解,女凶手名叫沈速坡,女,35岁,住在金边市隆边区胜利分区154号路门牌40EO号,其家乡位于干拉省见檖县,共有6个丈夫,其中前3个丈夫是柬埔寨人,而后3个丈夫是外国人。死者的名叫金亚宁,女,39岁,是理发店老板,只有一个女儿,家乡是在卜迭棉芷省特摩不县。(小洁/速曼)

金边肢解抛尸案重演“十宗罪” 金边肢解抛尸案重演“十宗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