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法勋爵打造亚洲最大水上乐园7月试营业

李永法勋爵打造亚洲最大水上乐园7月试营业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富豪李永法勋爵斥资开发的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Garden City Water Park即将在7月启用。

据Garden City Water Park项目负责人于日前透露,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Garden City Water Park即将在7月启用并向民众开放。

根据LYP集团总经理成日勋爵透露,试运行后,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初正式开业。

他称,Garden City Water Park项目的投资总额为5500万美元,并且是在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的注册资本。现在,这个巨大的水上乐园正在加速建设当中,并会在7月份开始试运行,并向民众开放。同时该公司还贴出招聘公告大量招聘相关人员。

他说,目前金边及柬埔寨境内仍然缺乏符合国际标准的水上乐园项目,因此LYP集团才决定建造这一个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

Garden City Water Park项目占地6公顷位于李永法勋爵新卫星城开发区内,距离金边约18公里。Garden City Water Park的建成将是东南亚最大的水上娱乐项目。必将成为金边时夏烈日里家庭休闲的好去处,成为金边吸引国内外游客新的旅游增长点。

据了解,Garden City Water Park项目这一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是由LYP集团的董事长李永法勋爵投资兴建,LYP集团也是柬埔寨最著名的本土柬埔寨人创办的投资公司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