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之夜”旅游推介会走进金边

“尼泊尔之夜”旅游推介会走进金边

【本报消息】尼泊尔是个美丽的国家,是“佛陀出生之地”,美誉为喜玛拉雅后花园,是世界自助旅游者的天堂。

为了推进柬埔寨与尼泊尔两国间旅游文化交往,从而提升双边旅游业的发展,尼泊尔旅游局(NTB)与尼泊尔驻泰国大使馆合作,通过旅游与旅行社协会(SOTTO)和柬埔寨旅行社协会的配合,于6月12日在柬埔寨金边举办了2019年“尼泊尔之夜”旅游推介会,向柬埔寨游客推广 “佛教之源”,使尼泊尔成为柬埔寨游客的首选度假圣地。同时,也为两国旅游同行之间的企业交流提供良好的(B2B)推介平台。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CATA)主席蔡秀琳在仪式上表示,迄今为止,前往尼泊尔旅游观光的柬埔寨游客人数仍有限,她坚信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向柬埔寨游客推广尼泊尔旅游业的潜力,从而促进两国间旅游文化交往。

尼泊尔旅游局代表Ganshayam Uppadhyaya表示,尼泊尔拥有许多佛教遗址,即蓝毗尼和加德满都的佛教徒受欢迎的圣地。蓝毗尼是佛陀的诞生地,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文化遗产。

他指出,2020年是尼泊尔旅游年,并优先对邻国,包括柬埔寨在内等国家进行旅游营销和推广,旨在吸引更多的柬游客前往尼泊尔旅游观光。

主办方代表Mohan Gunti表示,今晚的活动对柬埔寨和尼泊尔之间的旅游业发展非常重要。尼泊尔和柬埔寨都具有巨大的文化遗产和自然旅游的潜力。这个B2B活动是新游客了解市场的绝佳平台,从而为柬埔寨和尼泊尔市场创造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套餐。他还表示,这将促进柬埔寨与尼泊尔之间的合作。

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和合作,这是个良好的机会、加强合作、增进了解,从而促进尼泊尔和柬埔寨之间的合作友谊。

尼泊尔是个多语种,多文化,多民族和多宗教的国家。多元文化融合了各种族之间的差距,也发扬的其独特,使得各个部落和社会群体的文化在各个方面都能共同绽放出无限的魅力:音乐和舞蹈,艺术与手工品,民间传说和民间故事,语言和文学,哲学与宗教,节日和庆典,食物和饮料等等。尼泊尔也被称为冒险运动的最佳地点之一。白雪皑皑的雄伟山脉,崎岖的地形特征,波浪起伏的潺潺河流,茂密的热带森林,风景秀丽的瀑布,宁静的湖泊,美丽的风景为尼泊尔的冒险活动提供了优秀独特的自然基地。

在尼泊尔,你可以尝试到各种各样不同的活动路线,如徒步到登山大本营或者湖泊,激流勇进的漂流活动,皮划艇,峡谷漂流,蹦极,滑翔伞,热气1球,丛林之旅,徒步旅行,鸟类观赏,攀岩,山地飞行,滑雪,高空滑索和登山,这些都可以根据游客的喜好和愿望进行体验。(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