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宗亲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林氏宗亲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本报消息】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于14日上午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名誉顾问林财通勋爵、林财勋爵、林平生、林集盛、林正飞阁下夫人郑金顺、永久会长林惠龙、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会长委员会副主席林集祥、林耀钦、理事长林少雄、副会长林潮龙、林贤明、林国财、林荣光、林应达、林汉杰、林炜明、林顺、林集生、林良英等众多嘉宾参加。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表示,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位于水净华繁荣城新址大楼已竣工落成,今天我们就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保佑我们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族人,家兴业旺,萬世祺昌。

他说,我们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新址大楼将于7月21日举行剪彩仪式兼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第五届就职典礼,当天下午将举行“第11届第三次理监事联席会”会议。(伟成)

林氏宗亲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林氏宗亲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林氏宗亲举行“恭请妈祖神像及祖先牌前往新会址安奉”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