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信口开河强拉硬扯被民众看透透

【本报消息】流亡海外沈良西表示,若洪森总理没有向法国法院起诉他(沈良西),将证明洪森总理是十年前谋杀前国家警察总署总监福龙迪的幕后指使者。

16日,沈良西通过脸书直播视频讲述:“我刚获得最新消息,洪森总理已经决定取消向法国法院起诉我的计划。”沈良西反复咀嚼一根骨头,别人都懒得听他唠叨了。

洪森总理对此十分愤怒,并公开骂沈良西是“叛国者儿子”,也是“一条疯狗”。洪森总理邀请沈良西发毒誓,证明自己说的话是真的。然而,沈良西本月4日接受美国广播电台采访时给予拒绝,不敢发誓。

媒体曾报道,关于沈良西以25万美元雇用美国柏林罗森公司报道关于柬埔寨负面消息,以寻找国际社会对柬施压的问题时,沈良西表示:“我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这些消息都是公开传播的,原救国党目前还有救国运动,而且还有许多朋友支持…..他们帮我们找到公关和通读的专业公司,专门编写英文的新闻报道,而且与世界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有良好的关系…..。” 沈良西还声称,国际社会对柬经济制裁是自己和救国运动的胜利。

沈良西强调:“这是国际社会对柬埔寨最严重的警告,是前所未有的…..国际社会对柬如此施压了,这展现了我们救国运动取得的胜利,救国党将继续参与这些倒柬行动。

日前,三位美国参议员提请一项议案。他们说,这项议案的目的是在柬埔寨人权上制造问题,且在亚洲影响力日益上升的背景下问责柬埔寨的民主。

来自南卡莱罗纳州的共和党人格雷厄姆、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民主党人德宾和来自佛罗里达州的鲁比奥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2019年柬埔寨问责与投资回报议案》。三位参议员说,他们希望看到全面落实柬埔寨在1991年与国际社会签署的《巴黎和平协定》。

该案提议,柬埔寨如果未能实行一些具体的改革,将受到严厉的经济惩罚。这些惩罚包括美国反对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向柬埔寨贷款,以及限制侵犯人权的政府官员的签证。某些柬埔寨官员在美国的资产有可能被冻结。

沈良西说他们希望看到欧盟继续给柬埔寨免除关税,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给广大人民和国际社会撒了一个巨大的谎言,自己干了坏事,嘴一擦就不承认了,还硬说自己是受害者,背弃了人民的利益, 国家的利益。(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