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肃毒警察办公室揪出涉毒内鬼

金边市肃毒警察办公室揪出涉毒内鬼

【本报消息】金边市警察局轻案科刑事警察于6月17日下午,将涉嫌Rock夜总会毒品案的一名警官押送至金边市初级法院。

据悉,这名嫌疑警官叫雷速光,是金边市警察局肃毒警察办公室警员。

警方根据金边初级法院的逮捕令,于6月16日逮捕这名肅毒警察送去法院讯问。

应提的是,今年2月23日凌晨,金边市警察局局长苏通亲自带队,突袭Rock夜总会“毒窟”,查获毒品50公斤,逮捕311名涉嫌贩毒和吸毒嫌犯(女性56人),其中300多人已经陆续获释。3月11日,在洪森总理的指示下,柬埔寨著名富商陈丰天勋爵因涉嫌毒品案被逮捕。

3月12日,根据柬埔寨《刑事法》第29条和《毒品法》第44条,陈丰天被控以毒品分销罪,若罪名成立,或将被判5至10年有期徒刑。

此后,国家警察总署署长涅沙林称,Rock毒品一案有近20名警察涉嫌参与其中,他还表示,涉案的17名人员中,现在已有3名人员被逮捕。

随后内政部部长苏庆在主持国家肃毒机构总结会闭幕式时强调:“涉嫌Rock夜总会毒品案的警官是逃不了的,我们已锁定目标,你们最好尽快自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