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企业家看准特本克蒙省投资潜力

马来西亚企业家看准特本克蒙省投资潜力

【本报消息】马来西亚企业家计划在特本克蒙省投资兴建廉价住宅,投资农业领域,特别是“稻谷领域”,为将来柬埔寨稻谷可以直接出口马来西亚做准备。

17日,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艾登-胡赛尼(Eldeen Husaini bin Mohd Hashim)拜会特本克蒙省长杰占索彭时,透露上述消息。

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艾登-胡赛尼高度评价特本克蒙省目前各个领域的发展。

他说,“目前许多马来西亚投资者来柬埔寨进行投资,主要是投资兴建廉价住宅楼项目、基础设施及稻谷加工领域等。并受到柬政府的关注。”

座谈会上,艾登-胡赛尼大使也邀请特本克蒙省长杰占索彭访问马来西亚,互相交流经验,及时了解马来西亚投资兴建项目情况。

特本克蒙省长杰占索彭表示,欢迎更多马来西亚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特别是特本克蒙省。当局政府将提供一切相关协助。

杰占索彭希望艾登-胡赛尼大使努力加强两国的旅游领域交流合作。

据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报告称,2018年共有9万多名柬埔寨人到马来西亚旅游,同比增加114.5%。2019年预计将吸引约10万名柬埔寨人到马来西亚旅游。(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