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部颁发了309个地产企业执照

财经部颁发了309个地产企业执照

【本报消息】据财经部金融工业总局副局长洛皮伦18日表示,截至今年5月份,财经部已向309家住宅区企业颁发执照。

他还说,上述获得执照的住宅区企业投资了285个项目,其中152个已经完工,正在兴建的有133个项目。

他表示,基于柬埔寨的经济稳步发展,柬埔寨政府决心促使自己经济在2030年晋升中等偏高收入国家行列,并于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

他在出席企业住宅区合作协议签署活动时表示,柬埔寨经济这几年来一直保持年增长7%的势头,这样的经济增速不可谓不迅速。而建筑业每年增长幅度更是超过GDP的增长水平。

他补充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柬埔寨吸引了世界很多投资者的目光。房地产板块更是一块香饽饽,因此现在可以说是投资柬埔寨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再加上柬埔寨旅游业发达,并且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无外汇管制、投资回报率较高、美元资产等等投资优势,当前的柬埔寨已经成为了世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