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总署将严厉打击所有涉毒场所

【本报消息】本月20日,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万将军下令,就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将部署行动在2019年彻底有效打击全国所有涉毒夜总会和娱乐场所。

20日涅沙万将军亲自主持了加强在夜总会和娱乐场所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会议。

严打所有涉毒场所

国家肃毒委员会秘书长蔑沙乐在会后向媒体透露。在会议上,涅沙万将军命令相关当局就调查工作方面互相帮助协调、收集有关涉毒的明确情报,有效打击全国所有涉毒场所。提出以下五项措施:相关当局应在调查工作方面,互相协助配合;收集信息并互相支持,有明确信息才能成功打击;打击毒品时,加强执法程序;相关机构之间的合作,特别是所有执法机构和检察机关;省统一指挥委员会必须在其管辖范围负责带领及指挥。

“如果吸毒者的人数增加,安全和秩序问题将受到威胁。因此,所有警察应该加强关注娱乐场所和夜总会等发生犯罪率高的会所,当局必须加强打击和预防所有娱乐场非法吸贩毒品。”涅沙万总监强调。

他还说,关于扫毒行动不仅是在娱乐场所或夜总会,只要当局收集全面和正确的情报必须立即展开打击行动。

据有关报告显示,在全国7113家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执法人员已到达了其中的3741家进行教育宣传,要求业主提供配合,警民联手打击涉毒案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