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东盟青年游泳比赛月末开赛

第43届东盟青年游泳比赛月末开赛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国家高棉游泳联盟主席孙占托于20日接见了25名国家游泳运动员和教练,鼓励他们努力比赛,拿下更多奖牌,为国争光。

据了解,柬埔寨将于本月28日至30日在新国家体育运动场的游泳馆举行第43届东盟青年游泳运动比赛。届时,来自东盟国家的200名选手将参赛。

柬埔寨将派出男女各10名选手和5名教练参赛。孙占托在会谈上鼓励运动员做好赛前准备。作为东道国,柬埔寨代表队必须要加强训练,才能取得好成绩,毕竟游泳比赛并不是柬埔寨的强项。

他还说,这是柬埔寨首次举办东盟级游泳比赛,来自各国优秀运动员将汇集柬埔寨,切磋游泳技术。这也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提供了最好的比赛经验。

应提的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国家游泳联盟主席孙占托日前呼吁慈善人士和私营公司筹款,以支持发展柬埔寨游泳运动事业,以及在2023年柬埔寨做为东道国的东南亚运动会上争取比赛冠军,从而为国争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