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首座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玛卡拉区“女神和鳄鱼”雕像圆转盘的人行天桥于22日启用。

这座人行天桥于2017年10月份开始动工兴建,其兴建目的是为了保障该处行人在过马路时的安全,以及确保道路车辆顺利通行。

金边首座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该人行天桥是金边市政府与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合作兴建的公共交通设施,总耗资300万美元,全长约192.5米,宽3米,离地面高5.5米,各方向共有6个楼梯。

在繁华的路段修建人行天桥,可以预防行人违反交通规则,保护行人安全,避免随意穿越机动车道的行为,这也大大的提高了机动车的通行效率,同时,它本身的建成也能成为一个巨大的户外广告载体,成为各种公共管线穿越街区的架构。可以说是政府为服务民生做出的积极成就,是海外柬华投资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努力。

金边首座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应提的是,位于金边市玛卡拉区威旺分区的奥林匹亚商业城(Olympia City)项目是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斥资数亿美元打造的商业城,这个项目推动了金边市的商业新发展。

上述项目是汇集公寓、SOHO、办公楼、商铺、酒店、商场等综合性商业大厦,打造金边市最大型的商业地标。

金边首座人行天桥正式启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