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本报消息】本月22日,金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第5届国际瑜伽日活动(International Day of Yoga),共约有2000人参加。

印度驻柬埔寨大使玛尼卡贾因(Manika Jain)女士、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国务秘书共同出席活动。

据主办方表示,举办该活动是为庆祝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同时也为激励更多的民众共同热爱运动并保持身心健康。

据了解,今年国际瑜伽日活动在全国四个省市举行,分别是:6月22日是在金边市和西哈努克省举行;6月23日是在暹粒省和马德望省举行,而活动是由印度驻柬埔寨大使馆与柬埔寨旅游部、柬教育青年和体育部联合举办。(小洁)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近2000人共庆国际瑜伽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