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一高楼坍塌,自由女神集团火速救援!

西港一高楼坍塌,自由女神集团火速救援!

【本报消息】2019年6月22日凌晨5时左右,位于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日出”洗车场附近的正在兴建的一栋7层大楼建筑物突然坍塌。事件已经造成10多人遇难,20多人受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女神有爱!自由女神集团,西港河北商会派出所有安保人员,由公司高管带领参与现场救灾,解救当天西港坍塌大楼现场被困人员。并为现场提供了大量救灾物资。

此次西港大楼坍塌事故中,自由女神集团捐助了共计1000副施工手套,1000箱水,1000份盒饭。高管亲自带领30名员工参与一线救援。为保持中方救援人员与柬方救援人员工作协调,自由女神集团派出义务翻译五名,考虑到救援现场天气问题,又提供帐篷4顶。也许我们能把这场灾难理解为另一个国家的一场伤痛,灾害中释放出让那令人恐惧的力量,但它唤起的是两个国家的团结,是众志成城,是爱心无限,是饱含深情,是互相温暖,是无所畏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