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代表团与香港商会举办交流晚宴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代表团与香港商会举办交流晚宴

【本报消息】6月24日下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葛明局长率领商务代表团一行30人拜访了柬埔寨香港商会,双方在在金边市Topza餐厅共同举办交流晚宴。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代表葛明先生率代表团此次访问柬埔寨,主要是对柬埔寨的投资环境作深入了解,并初步评估柬埔寨生产力的状况。

香柬埔寨香港领导黄瑞华、卢雨明、吴旋辉、林志强、谈国禧等代表出席了宴会,同时,柬埔寨制衣公会会长文舒扬等多位代表也应邀参加。

在晚宴上,葛明先生首先表示,很高兴能来到美丽的柬埔寨,也很荣幸能跟各位柬埔寨香港总商会互相交流。他说,此次访问柬埔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发展柬埔寨和香港在贸易、投资和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同时,也通过这次访问能了解更多关于柬埔寨投资环境的资讯以及对相关生产力的有效评估。

谈国禧先生代表香港商会作欢迎词,谈国禧表示对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代表团在柬埔寨各地多走一走看一看,能让随团来香港企业家更进一步的了解柬埔寨,最后谈国禧先生也祝代表团这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晚宴席间气氛热烈,双方代表就香港与柬埔寨的相关领域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