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著名球星博比查尔顿来柬行善 欲成立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

英格兰著名球星博比查尔顿来柬行善 欲成立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

【本报消息】前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队员博比查尔顿爵士(Sir Bobby Charlton )将在菩萨省成立“职业培训中心”,旨在帮助柬埔寨因战争而致残的人士。

据博比查尔顿爵士的Instagram(社交网)写道:第二家博比查尔顿爵士中心将在柬埔寨菩萨省成立,估计于9月份启用。据了解,第一家博比查尔顿爵士中心是于2017年在约旦安曼城市成立。

“通过该中心我们将帮助柬埔寨因战争而致残的人,包括学习电脑专业等一些适应个人体质的专业知识。”

博比查尔顿爵士曾经于2007年前来柬埔寨,当时他会见柬埔寨因战争而致残的人。当时他还承诺将通过Find A Better Way (FABW) 基金会,改善他们的生活。博比查尔顿爵士相信通过该中心将参与提高柬埔寨贫穷民众的生活水平,特别是残疾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