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名大学生获奖学金赴中国留学

83名大学生获奖学金赴中国留学

【本报消息】27日,83名柬埔寨大学生起程飞往中国,展开为期3年的留学生涯。

83名留学大学生,是在中国“一带一路”东南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导下,通过柬埔寨-中国公益基金框架提供的。

据柬埔寨-中国公益基金副主席兼LY LY FOOD INDUSTRY CO., LTD.董事长高蒙女士透露,获得第3届奖学金的大学生分别来自不同单位,其中有环保部、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柬埔寨青年医生联盟联合会、青年第8组协会、LY LY FOOD INDUSTRY CO. LTD、及来自各省的大学生。

留学生将前往中国三所大学学习,1.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留学30名。2.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7名。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有26名。

留学生除了获得100%奖学金、住宿免费、每月1000人民币补贴和来回飞机票,协会还为大学生们提供中文培训课程。(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