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3将于明年初动工兴建

永旺3将于明年初动工兴建

【本报消息】据可靠消息称,如果没有任何变动的话,金边“永旺超市三”即将在2020年初动工。

该消息还指出,位于洪森大道(60米路)即将投建的永旺超市三工期预计24个月,相当于两年,故此推算,该超市将在2022年竣工。

据永旺超市建材供应商透露,建设所需的建材已经全部运输到位,目前仅剩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待完成就能按计划开工兴建。

据了解,去年底,永旺超市三公布投建项目,估计在2023年竣工,该超市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大过于永旺超市一(6.8万平方米)和永旺超市二(10万平方米)。

据KFA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努勒提表示,永旺超市集团光购买地皮就耗资1亿美元,这也是日本企业在柬埔寨投资的最大项目之一,这也表明日企看重和信任在柬埔寨的投资前景,同时也意味着日企对在柬埔寨投资充满信心。

据悉,日企已经斥巨资在金边市已投建两座永旺超市,即首座永旺超市于2014年6月30日正式开业,而第二座永旺超市则在2018年营业。

应提的是,永旺超市三计划在ING City卫星城项目地区内建设,而ING City卫星城正是金边市大型卫星城建设项目,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城市项目,占地面积达2000多公顷,预计在未来20年全部建设完毕。该项目的占地面积达2572公顷,其中1673公顷用来建设住宅、市场、超市、健康中心、学校、医院、商业楼等。该项目连接着桑园区、棉芷区、郎哥区和干拉省的大金欧市。(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