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在西港举行

【本报消息】6月27-28日,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AGE)西哈努克省索卡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由World Ex Trade Media主办,是一个娱乐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主要集聚了酒店、餐馆等娱乐单位业主等业内人员。

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在西港举行

World Ex Trade Media执行主任Dato’ Jerel Soo表示,来自15个国家的80位贵宾受邀相继前来参加。包括中国、英国、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和柬埔寨等的投资者。

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在西港举行

商业部国务秘书宋西利罗在展览会开幕式上表示相信,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AGE)对柬埔寨来说是个重要的机会,展示本地 鲜有特色娱乐进行招商引资,将让外国投资者对柬埔寨投资更加有兴趣,进而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更上一层楼。

他说,第二届亚洲娱乐投资展览会(AGE)设有60个展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的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