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区“铁桥”暂停通车15天

水净华区“铁桥”暂停通车15天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宣布连接水净华区和雷西郊区的“铁桥”暂停通车15天。

据金边市政府于28日发出通告称,连接水净华区和雷西郊区的“铁桥”已经启用约1年多的时间,为确保该大桥的质量和民众的安全,该铁桥将暂停通车15天(即从本月28日起),为让工作组对该铁桥进行检查。

因此,金边市政府希望民众可以谅解,并呼吁民众使用柬中友谊桥、柬日友谊桥和仙市桥。

据了解,铁桥于2017年10月24日开始动工兴建,于去年5月5日完工,耗时6个月11天,长约500米,宽为12米,并于2018年5月份初举行了启用仪式。

29日,记者来到桥头, 看到连接铁桥的路口已经封闭, 张贴了公告,并有5位保安人员把守,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桥面拉起了警戒线,有施工人员在桥面作业,非机动车道正在施工,预计要加厚10CM。北边河面上架起了两座巨型的钢架构,是新桥桥墩的施工地点,洞里萨河对岸已平整了连接新桥的路面,各种施工材料和机械皆已就位。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