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全新商业中心即将崛起金边德塔拉区成投资新宠

3个全新商业中心即将崛起金边德塔拉区成投资新宠

【本报消息】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的公司巨头积极布局柬埔寨,并在位于金边德塔拉区的俄罗斯大道先后兴建了三个商业中心。

3家巨头包括来自中国的太子集团、来自日本的Arakawa及来自韩国的BOOYOUNG  TOWN。

BOOYOUNG  TOWN

由韩国富荣集团投资开发的“富荣住宅与商业城”项目于2013年5月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工程位于俄罗斯大道一七立交桥西面。总面积为200万平方米,公司将把该地区开发成集商业楼、住宅区、体育中心和学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的金边新城区,总投资额11.33亿美元。

Prince  International  Plaza

太子国际广场,由5栋12层建筑组成,位于BOOYOUNG  TOWN的对面,建筑总体量20万平方米。涵括5A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

该项目于2018年6月29日动工兴建,坐落于柬埔寨堆谷开发区、森速开发区、棉芷开发区三区交汇之处的金边城市心脏位置。

 Arakawa

除了上述两家公司之外来自日本的巨头Arakawa目前也正在修建5座廉价公寓大楼。

Arakawa公司获得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批准在金边市开发重建“白色大楼”项目后在柬打响知名度,并且继续在位于金边市森速区德他拉分区德他拉市场村投资兴建廉价住宅楼项目。该项目总面积为1万3680平方米。

施工项目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即第一阶段工程项目公司将兴建10栋住宅大楼,每栋大楼高19层至23层不等,共有2000个户型单位,耗资达7000万美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