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无德政客只会抨击政府

洪玛内:无德政客只会抨击政府

【本报消息】洪玛内将军强调,有些无道德政客只会攻击谩骂政府,恐吓诱骗身在国外的同胞,还要求欧洲向柬埔寨实施经济制裁。呼吁外国投资者不要来柬投资,破坏民众的饭碗。特别是呼吁武装部队发起颜色革命,激起民众怀恨政府,只为了满足其政治野心。

29日,洪玛内将军代表洪森总理和夫人,前往茶胶省三局县翁大申乡,出席威洛湾寺庙基础设施落成剪彩仪式,及沙乐小学一栋教学楼启用剪彩典礼时,如是表示。

洪玛内将军指出,身为一个国家的领导者必须有道德。影响力的基础来源于领导者本身的道德和素质。40年以来,市民仍继续支持洪森总理为领导,是因为洪森总理以德服人,从不分任何政治趋向。

洪玛内将军补充,在波尔布特政权时期,寺庙和宗教领域几乎完全被毁灭。推翻波尔布特政权后,柬埔寨人民党从零开始建设国家,与广大人民肩并肩共同努力。

洪玛内将军表示:“目前市民生活水平获得改善,国内外许多慈善人士积极参与国家建设。设问国家建设今日能停止吗?答案是绝对不会停止,发展建设必须继续,谁也不能阻止历史的进步。国家今日拥有的一切,不是上帝的法术变出来的。”(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