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鼓励俱乐部和娱乐场所使用私人保安服务

政府鼓励俱乐部和娱乐场所使用私人保安服务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私人保安管理局鼓励各个俱乐部、卡拉OK店和娱乐场所,使用私人保安服务,以维护治安和秩序。

1日,私人保安管理局局长林速卡拉米出席主持第17届私人保安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时,如是表示。

林速卡拉米局长指出:“以私人保安管理局名义,我呼吁各个俱乐部、卡拉OK店和娱乐场所,勿雇用武装部队人员,维护其营业治安秩序。而该选用私人保安服务。因私人保安都经过合法的专业技能培训。”

林速卡拉米局长补充说,私人保安不仅扮演着保护私有财产或企业的角色,更有义务参与保护公共治安、社会秩序和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扮演着当局的主要支援力量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副总理苏庆6月12日出席金边市理事会新成员上任宣誓仪式时提到:“军队、警察和宪兵全是国家公务员。管理层必须好好看管下属官员,勿委派他们到卡拉OK店驻守。”(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