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首家大型商场9月底开业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市首家大型商场FURI  TIME  SQUARE预计于今年9月底开业。该项目的总投资金额达1000万美元。

西港首家大型商场9月底开业

FURI Real Estate公司市场部经理林素卡达薇于近日指出,通过最近与客户的会面,公司得到了租户的好评和表彰,目前已有20多家餐饮和部分知名品牌企业入驻商场,至于其他品牌企业也正处于商讨洽谈当中。

西港首家大型商场9月底开业

她称,FURI  TIME  SQUARE  商场还将斥资100万美元建设一个西哈努克市最高档的  Sky  Bar。

西港首家大型商场9月底开业

她表示,由于西哈努克省的有利位置、游客及人口的上升及投资的不断增加让该项目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商场预计于今年9月份正式向公众开放,届时80%的商铺及电影院在内将开始营业。

她还说,西港目前还没有大型购物中心,因此该项投资是一个明智的投资,相信随着游客和外国投资者的不断增加,该项目将会取得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