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菜肴飘香金边

【本报消息】一家来自俄罗斯的家庭在友人的介绍下在柬埔寨开展属于自己的事业。

俄罗斯菜肴飘香金边

Irina’s Russian餐厅 自1990年开始营业,其名称的由来是老板宋阿丽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母亲Irina Godlevskaya。

这家餐厅老板宋阿丽莎指出,我们在家乡有很多的生意,但我们卖掉了所有东西,然后来到柬埔寨开始新的生活,并且在这里开了一家只有4张餐桌的小餐厅。

俄罗斯菜肴飘香金边

Irina’s Russian 餐厅有供应许多俄罗斯的地道名菜,包括:Olivier salad、 vinegrets,、beetroot walnuts salad (4.9美元) 、Shuba salmon tsar pelmeni (7.5美元)、 vareniki with potatoes or cabbage (5.5美元 ) 、 Golubtsy red sauce 及 cream sauce (5.9美元 ) 。

俄罗斯菜肴飘香金边

本餐厅的肉类和食材均从俄罗斯进口,而蔬菜则是从当地采购并由柬埔寨厨师烹制。每隔五年,宋阿丽莎就会聘请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厨师来培训更多的柬埔寨厨师。

宋阿丽莎称,自己希望这家餐厅能够取得更大的规模,包括增加更多的俄罗斯地道名菜,让更多的柬埔寨人认识并喜欢上俄罗斯菜,同时她还希望开一家俄罗斯风格鲜啤酒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