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fone推出IPTV新服务 互联网电视告别各自为政

【本报消息】Metfone公司和泰格资本发展有限公司(Tiger Capital)4日在金边市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签署此协议为柬埔寨人和柬埔寨华人居民提供绝佳的媒体娱乐。

Metfone推出IPTV新服务 互联网电视告别各自为政

Metfone公司代表Nguyen Thanh Tam和泰格资本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亚羲代表双方签约。

Metfone副总经理PHAM DOAN CUONG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努力,Metfone与Tiger Capital终于可以为Metfone的Wifi互联网客户推出了一项新服务——IPTV。

他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Metfone的Wifi互联网客户将享受到许多好处:在同一条光缆上同时使用互联网服务和有线电视、观看各种不同频道的高品质电视服务、节省成本。

Metfone推出IPTV新服务 互联网电视告别各自为政

泰格资本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亚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Metfone是柬埔寨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当地最大的用户群,并在客户关系中保持良好的服务。我们很荣幸有这样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我们的企业愿景。

他说,Tiger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Over The Top服务的系统平台开发公司。我们的董事会成员在媒体或电信行业都有相当成熟的经验。

我们建立了自有品牌iPlus,提供各种媒体娱乐,包括来自柬埔寨、中国和台湾的直播电视,VOD和应用。通过电视和手机等最生活化的渠道,我们尽最大努力为柬埔寨和柬埔寨华人居民提供绝佳的媒体娱乐。

“今天是Metfone和我们的一个重大突破,在这个签约仪式上,我们为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承诺:将成为柬埔寨和中国用户之间的快速链接。”

他表示:“我们将提供的OTT服务,还有将在不久的将来制作华语和柬语电视节目,以传播柬埔寨和中国之间的多元文化,即时新闻和生活咨询信息。”

Metfone推出IPTV新服务 互联网电视告别各自为政

“我们承诺与Metfone共同致力于不同的业务线,机顶盒业务将只是一个开端,我们愿意在电信、旅游、VOIP等领域合作。”

他还说,将致力于成为可靠的商业合作伙伴,以支持Metfone在柬埔寨和中国增加其华人市场占率。(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