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向学校师生宣传食品卫生安全

政府部门向学校师生宣传食品卫生安全

【本报消息】3日,西哈努克省货检局局长文占朗与相关部门开展合作,前往谢辛小学向该校师生约584人,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法规,有机食品好处以及有关婴幼儿营养食品第133号法令和毒品的危害性。

文占朗局长透露,向市民推广“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是非常重要地。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必须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包括进口商、生产商、分销商、经销商和所有消费者。因为,健康是生存的关键因素。而病从口入是基本的生活常识,食品的质量和品质,决定了消费者的健康,而处于成长阶段的青少年儿童,更是一些不合格食品的受害者。

此前, 教育青年体育部发文通告,在教育部门周围禁止从事的商业活动,其中就有禁止销售多种有害食品、咖啡、汽水和香烟毒品。

活动上,货检局官员向师生做简短概述,以及展示影响健康的食用产品。

当天,货检局工作组还向超市商家,教导和宣传食品安全和包装该注意的问题。避免销售恶质和过期的产品。(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