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电线“下地”务必提前报备

【本报消息】金边市市长坤盛要求有关部门,特别是柬埔寨国家电力局(EDC)应与当局继续保持密切合作。若需要挖掘道路埋藏电力电缆,必须通知金边市政府,以便当局事先通知市民。

坤盛市长强调,至于道路维修施工公司,当挖掘地下电网后,必须无条件且高质量地修复好。

坤盛:电线“下地”务必提前报备

3日下午,坤盛市长在市政府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局代表、JICA组织和道路维修包工公司代表召开会议时,如是要求。

坤盛市长会议上表示,一向以来市府视察到安装电力通信电缆工作不符合技术规格,电线凌乱下坠,严重影响城市面容。

应提的是,金边市政府已允许EDC与JICA合作挖埋连接森速区的欧巴稳电力分局(GIS NCC)至堆城佳电力分局(GS1)电缆网络,此工程将通过24条路段,因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城市施工,要事前通知市府,便于管理部门统一安排,提前告知市民,取得施工许可。并且,要多部门联合作业,挖掘路面涉及到电力、通讯,自来水,排水防洪,交通部门,市政投建部门,主要是要从城市设计规划部门取得施工街区的图纸数据,施工完毕也要上报设备管线变化的图纸。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