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文明印记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马德望省捐井慈善行

饮水思源 文明印记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马德望省捐井慈善行

【本报消息】7月4至5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顾问徐剑琴女士、秘书长林志生先生带领慈善基金委员会一行,亲赴马德望省到最偏远的乡村举行捐建水井揭牌仪式。

本次马德望省捐井慈善行活动,两日行程800余公里,为6口水井举行揭牌仪式。据悉,总商会慈善基金委员会在3月份就曾到马德望省考察调研,经过评估筛选最终选定此六处符合标准的地方。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副会长张家才、李文龙、陈才登、陆生,理事朱世良、会员魏晋明等众多慈善人士。

饮水思源 文明印记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马德望省捐井慈善行

关爱社会,饮水恩源。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在邱国兴会长的领导和众多闽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助贫扶弱、捐资助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柬埔寨的广大农村和偏远山区,比较贫困而且缺少干净的水源,能够喝到干净卫生饮用水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弥足珍贵。总商会汇聚会员爱心,共同助力社会的温暖与美好,捐赠水井活动就是本着这份最淳朴的初心走到现在,截止目前已捐建超过28口水井,分布于柬埔寨几乎所有的省份。

希望我们的一点小小努力,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的大家庭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与呵护,携手未来,为中柬的友谊之桥贡献力量。这样的公益慈善活动,我们还将一直坚持下去。柬埔寨的明天会更美好!(柬埔寨福建总商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