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集团入驻柬埔寨经济圈

【本报消息】中国知名高端房地产品牌公司——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gile Group Holdings Limited)携手Naki集团在柬埔寨金边市推出首个雅居乐·天悦(Agile Sky Residence)项目。

雅居乐集团入驻柬埔寨经济圈

雅居乐·天悦品牌发布盛典于4日晚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雅居乐营销总监王伯成接受采访时表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酒店、物业投资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雅居乐·天悦(Agile Sky Residence)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万景岗分区,是金边繁华的地区,集中许多大使馆、非政府组织办公室、外国人住宅和跨国企业等机构。

雅居乐集团入驻柬埔寨经济圈

他说,雅居乐·天悦项目配备顶级豪华设施,提供独特的生活设施,包括四个天空花园(Sky Garden)、天空酒吧、天空俱乐部、咖啡厅,儿童中心、图书馆、健身中心等。“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Naki集团之间在此项目的合作将提供全面的家居生活,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将致力于在柬埔寨建立综合和现代化的生活标准。” 雅居乐集团管理人员补充说。

Naki集团首席执行官VEASNA MEAS表示,雅居乐·天悦共44层楼,即将于今年8月破土动工,工期为3年。

雅居乐集团管理人员指出,自从1992年进入房地产业务以来,雅居乐集团一直致力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致力成为优质住宅的供应商。

他说:“我们从中国广东省和香港的本地房地产开发商发展成为由八大业务组成的国际集团;我们已经扩展到60多个城市,开发了200多个示范项目。”

他还说:“我们已成功进入一带一路沿线的主要城市,包括马来西亚,越南和柬埔寨的城市等。”(子兴)

雅居乐集团入驻柬埔寨经济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