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不得安排工人借宿于在建大楼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长谢速帕拉指令所有的建筑公司和承包商,不允许建筑工人住在正在兴建的建筑物内。

建筑公司不得安排工人借宿于在建大楼

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建设部长谢速帕拉于4日上午主持“建筑物设计和建设研究会议”时,如是表示。

他说,所有建筑公司和承包商必须兴建“工人宿舍”,并且设在施工现场之外,不允许工人们继续居住在正在兴建的建筑物内,因为工程没有结束,未通过质量验收,安全上会面临很多的风险。

“我们曾经也指令建筑公司和承包商兴建工人宿舍,但有些建筑公司和承包商尚未按要求实施。”

在会议上,谢速帕拉指令当局政府必须严格检查所有的建筑物的质量和技术资料,特别是重点检查那些建筑物是否有“施工许可证”。

谢速帕拉部长表示,近20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达到逾445亿美元,投资项目共有45265个。2018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52亿5800万美元,5层楼以上的建筑物共有1324栋。(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