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广招合作伙伴

【本报消息】值此柬埔寨全国各省市建筑和房地产业蓬勃发展之际,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Century 21 Cambodia)宣布将在全国17个省寻求合作伙伴。

看好柬埔寨房地产的发展潜力,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已先后在全国8个省市拥有多家门店,并正在其它17个省寻求合作伙伴。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广招合作伙伴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总裁Grace Rachny Fong女士说,随着房地产公司行业的发展,这对该行业的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至今已开设了23家门店。”

她说,21世纪不动产公司以最专业、最诚信、最负责和最有效地不动产买卖、租赁服务,实现成为柬埔寨最领先的房地产公司,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并一致认为21世纪不动产是一个“品牌”公司,可以提供整套的房地产服务。

她表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已经扩展到7个省份,包括:波罗勉省、磅湛省、马德望省、干拉省等其它3个省份,而且我们还计划在金边市14个区,以及全国25个省市开拓业务。”

Grace Rachny Fong继续说道:“除了金边市外,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在其它省份,包括磅湛省、大金欧市和马德望省的业务十分成功。”

她还说,我们还正在具有房地产发展潜力的贡不省、白马省、波比市、西哈努克省和蒙多基里省寻找合作伙伴,加入我们21世纪不动产公司这个大家庭。

她表示:“想加入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大家庭的新成员并没有面对重大的障碍,只要他们拥有一家真正合法的公司,有坚强的意志和奉献精神来推动这个行业发展,以实现共赢的局面。”    (子兴)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广招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