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肩伤无碍向全国人民报平安

洪森总理肩伤无碍向全国人民报平安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右肩扭伤赴新加坡接受医疗,下周的总理行程全部取消。

洪森总理因右肩扭伤于本月6日前往新加坡进行检查,7日洪森总理通过脸书专页从新加坡感谢全国同胞们的关心和祝福。

他表示:“经过医生于新加坡时间凌晨2时到3时的仔细治疗后,医生已成功解决我右肩扭伤的问题。但医生交待我暂时不能接触高尔夫球,而我一定遵照医生的嘱咐。”

洪森表示:“在大量全国人民祝福我早日康复的同时,也有小部反对派人士偷偷留言(Comment)或发帖求佛让我早死,甚至还针对我的健康问题造谣发布虚假消息。”

洪森回应说:“我想转告给他们说:适可而止,因为等待我去世继而抢夺我权利是不可能实现的,等下辈子吧,因为阎罗王需要我继续服务柬埔寨人民,消灭那些叛国者,维护国家和平与发展。”

洪森总理同时也已宣布,由于右肩扭伤要到新加坡进行检查,为此下周的行程全部取消。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