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威夏新省长巴速旺视察基层工程建设

柏威夏新省长巴速旺视察基层工程建设

【本报消息】近期三位新上任省长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视察各自省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其中柏威夏省新任省长巴速旺也于近期到宿察县视察一座水泥桥的建设情况。

巴速旺被政府提拔扶正,从副省长成为新一任省长,他在慰问民众时也对政府对其给予厚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尽最大努力为民服务,不辜负政府的信任。

他叮嘱到,建桥要保证工程质量,不能偷工减料。此外,工人建桥时要谨慎小心,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发生不测事件。

据省公共工程与运输局局长宋良提表示,该座水泥桥名为奥宿察桥,长45米,宽12米,由该局负责兴建,目前已完成了40%的工程。

他补充说,过去,奥宿察桥是木制的,因长年的腐蚀,木桥已不能使用,不能确保安全,故此在民众的要求下,当局才开始拆除旧桥,并兴建一座牢固的水泥桥,方便出行,使交通变得更便捷。

由于西港事故,西哈努克省长润明辞职,调任内政部任国务秘书,柏威夏省省长翁占达转任磅湛省省长,磅湛省省长郭忠南转任西哈努克省省长,柴桢省副省长巴速万转任柏威夏省省长。(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