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新双方拟共同打造旅游技能培训系统

柬新双方拟共同打造旅游技能培训系统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将与新西兰一家理工学院合作,计划推出首个电子旅游技能培训系统。

据旅游部的官方脸书近期发帖称,柬旅游部部长唐坤与怀卡托理工学院(Waika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代表David Christiansen举行会谈并达成了上述共识。

此外,柬新双方还达成其他共识,包括:两国学生交换互访活动,加强双方旅游行业工作训练,提升学习旅游技能学生的实践能力。另一方面,新西兰理工学院也计划在柬埔寨开设分院,该院将组织代表团来柬考察情况,以便尽快在柬开设分院。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汉密尔顿市中心。其城区分校规模最大,专业齐全,建校历史最早,有医疗中心,价格低廉、科室齐全。学校属于公立综合大学,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怀卡托理工学院有27,000名全职和兼职学生在读。怀卡托理工学院专注于向国际留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完善的教学生活服务。该学院和世界上的许多国家的大学有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泰国。学院有职能完善的国际部,包括国际学生事务经理和国际学生事务职员负责安排国际学生的住宿,机场接机以及所有相关事务,学院入学时要求学习专业课程者,学生的英语能力要求是试卷托福成绩在550分以上, 电脑托福成绩在213分以上或雅思成绩在6.0以上。(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