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在柬埔寨正式上市

【本报消息】2019年最新一代Volvo首款SUV运动休旅车——Volvo XC90 T6已于6月份由柬埔寨经销商HGB集团正式推出。

Volvo XC90是Volvo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驱SUV车型。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

Volvo XC90配备7人豪华座椅,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进行旅行。

Volvo XC90在柬埔寨正式上市

Volvo XC90宽敞和精致的内饰,还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翻转,以便放着更多的东西。驾驶座配有通风座椅功能,并提供第二排更多的腿部空间。

Volvo XC90在柬埔寨正式上市

HGB Premium总经理Serdar Sengul先生说:“我们很自豪能将2019年的Volvo XC90 T6带到柬埔寨。这是一款优雅的SUV,其强大的汽油发动机和增压器配合使用,可实现省油的作用。”

Volvo XC90在柬埔寨正式上市

“将新车带到柬埔寨时,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Volvo XC90 T6在2015年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评级中取得了总体最佳表现,在安全辅助类别中几乎达到了满分,在乘员保护方面达到了97%。这反映了Volvo 在开发新安全系统时的创新。”他补充说。

Volvo XC90在柬埔寨正式上市

Volvo XC90 配备了安全设备,雷达和摄像头技术可以在识别车辆、骑自行车者、行人和大型动物等潜在危险时自动制动以避免碰撞。

先进的Full-Led Headlight标志性的“Thor’s Hammer”雷神之锤,让驾驶员在夜晚看得更清楚。

Park Assist Pilot停车辅助系统使用传感器让驾驶员知道空间是否足够大。它还可以将汽车引导到一个平行空间,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屏幕保持方向盘和刹车即可,Volvo XC 90将完成其余的工作。360˚环绕视野相机提供汽车及其周围环境,帮助驾驶员更轻松地停车。(子兴)

有关Volvo柬埔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话:024 900 000

或访问:https://www.volvocars.com/kh-kh或https://bit.ly/30nsCG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