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棵树苗扎根再扩绿化面

【本报消息】本月8日上午,Airavata柬大象保护基金协会在拉达那基里省隆发县洛邦第二乡加丁村生态旅游区里开展植树活动,总共种植了2000多棵树苗。

2000棵树苗扎根再扩绿化面

柬埔寨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环保部部长赛松欧、拉达那基里省副省长、省相关机构官员、当地学生和民众共近1000人共同参加此活动。

据Airavata柬大象保护基金协会主席凯珍达女士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是为了共同参与植树造林。

她称,森林资源的不断增加,将能为野生动物创建栖息地,尤其是大象。同时也能为该生态旅游区吸引到更多的游客,从而将能进一步提升当地民众的收入水平。

据了解,Airavata柬大象保护基金协会成立于2015年,成立该协会旨在共同保护及饲养柬埔寨的大象。另外,协会已在拉达那基里省饲养了4头大象。(小洁)

2000棵树苗扎根再扩绿化面 2000棵树苗扎根再扩绿化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