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兴部长亲自慰问登革热患者

蒙文兴部长亲自慰问登革热患者

【本报消息】11日上午,卫生部部长蒙文兴前往金边市卫生局,走访、慰问正接受治疗的病人,特别是登革热患者。

慰问期间,蒙文兴部长鼓励医生继续关注和加强检查登革热患者的病情,以及时发现病人的病情变化。并指导患者家属,如何照顾和预防孩子免受此疾病的摧残。

蒙文兴部长指出:“我鼓励所有各科医生,每早必须开会分配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患者的需求。特别是加强医生科室内部团结,让患者更多感到温馨与照料。”

蒙文兴部长补充说:“看到我们的医生努力履行职务,为民提供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我感到非常欣慰。”

蒙文兴部长也敦促相关官员,继续专注向市民宣传登革热预防与卫生治理的工作。同时呼吁居民,积极参与清除工作区域和家庭周围环境的积水与垃圾,杜绝蚊虫滋生,并在家中使用纱窗、蚊帐或开冷气等措施,减少被蚊虫叮咬的机会。(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