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柬埔寨国际珠宝展下月登场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珠宝协会与柬埔寨妇女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柬埔寨国际妇女企业及珠宝展览会”将从8月23日至26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登场。

2019年柬埔寨国际珠宝展下月登场

柬埔寨妇女商业协会主席英丽光女士于7月11日下午,在金边市Attwood商业中心出席主持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柬埔寨珠宝协会与柬埔寨妇女商业协会将从8月23日至26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联合展览会。本次珠宝展览会得到工业和手工业部、商业部、妇女事务部和新闻部的大力支持。

她介绍说,主办方举办这次展览会的主要目的,旨在积极促进并提升商业领域的男女平等意识;激发妇女们的拼搏精神,来展现女性的能力和潜力;聚集妇女企业家的产品;扩大国内投资和商贸的范围,以及增强妇女企业家的团结与商业合作能力。

柬埔寨珠宝协会秘书长林伟荣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期4天的本次珠宝展,众家本地和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00家顶级珠宝品牌公司参展,包括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印度、土耳其等国家地区。他披露,主要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珠宝商,因为他们是柬埔寨最大的珠宝合作伙伴。

他说,展会上也展现柬埔寨有名的珠宝,其中包括来自茶胶省、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和拜灵省的宝石。

2018年柬埔寨国际珠宝展是于7月6号在金边钻石岛举办,展会为期4天,当时吸引了柬埔寨众多最富有的名媛贵妇等高端买家参观。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珠宝品牌公司参展。展会上展示的蓝宝石、红宝石、钻石、珍珠等各类珠宝相映成辉。

柬埔寨宝石生产具有悠久历史,颇负盛名。宝石种类主要有蓝宝石、红宝石、锆石、尖晶石等。广泛分布在北部马德望省,戈公省、伯威夏省、暹粒省和拉达那基里省,但是各处产出宝石种类有所不同,西部地区红宝石较多,而东部地区仅见锆石,其中以马德望省拜林省最具规模和名气。

2019年柬埔寨国际珠宝展下月登场

2019年柬埔寨国际珠宝展下月登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