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会议审议通过140兆太阳能发电项目

内阁会议审议通过140兆太阳能发电项目

【本报消息】12日,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主持召开内阁全体会议,批准总发电能量为140兆瓦的4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

据悉,这4个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分别位于菩萨省(发电能量为30兆瓦)、马德望省(发电能量为60兆瓦)、卜迭棉芷省(发电能量为30兆瓦)、柴桢省巴域市(发电能量为20兆瓦)。

据悉,柬埔寨电力需求将从2018年的1537兆瓦增至2020年的2307兆瓦,以及2021年增至2858兆瓦。

因此,从2018年到2020年,柬埔寨需要增加电力生产770兆瓦,才能满足电力需求。到2021年,还需要增加1321兆瓦。

洪森总理在主持内阁会议时表示:“那些捏造虚假新闻(Fake News),尤其是造谣现任政府总理健康的恶意消息,促使公众产生误会影响国家安全行为,就是刑事犯罪。王国政府将对此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

此外,洪森总理还指示所有爆发非洲猪瘟疫情省份的各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相关官员要抵达非洲猪瘟疫情爆发现场进行检查,以及时性采取防范疫情蔓延。”(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