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具规模的年度工业盛会CIMIF&CTG下月回归

柬埔寨最具规模的年度工业盛会CIMIF&CTG下月回归

【本报消息】第八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工业展(CIMIF)与第八届柬埔寨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CTG)即将于8月22日至8月25日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强势回归,预计集结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200家参展厂商,共同推出280个摊位,较上届成长超过40%。

此展会由香港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主办;柬埔寨工业暨手工艺部、柬埔寨商务部贸易发展局、柬埔寨总商会以及柬埔寨制衣商会的大力支持与推广。在国外专业主办单位与当地政府,产业公协会共同推动下,奠定CIMIF和CTG在柬埔寨工业举足轻重的地位。

一站式商务平台满足所有重点工业的采购需求

CIMIF&CTG多元的展出内容,包含:纺织及制衣机械、工具机及自动化设备、印刷包装、塑橡胶与农业机械、食品工业、汽车车零配件及维修工具、电机电子电力设备及照明科技与五金工具。完美囊括所有重点工业项目,在这一站式商务平台,专业买主能容易地找到各式各样产品供应商,一次满足所有采购需求。

进入最有潜力的亚洲国家之最佳平台

根据ASEAN Briefing的报导,柬埔寨是亚洲最吸引外资进入的国家之一。除了每年总体经济7%稳定成长外,自由开放的投资法律与战略性的地理位置,都是吸引企业趋之若鹜前往设厂的主因,许多外国企业纷纷将公司转往柬埔寨。而CIMIF&CTG不仅是国际品牌进入柬埔寨市场的首选平台,更是企业主保持持续高市占率的关键;在展会上,企业主不仅能接触到柬埔寨国内高端决策性买主、产业巨擘,甚至可以触及到邻近国家优质的采购商。

柬埔寨专业买主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会

许多柬埔寨相关业者将CIMIF&CTG列为年度重点展览之一,除了有最新的产业机械与科技展出,亦为业界人士提供重要交流沟通平台,能轻松地掌握产业动向。展览主办方表示,自上届展览结束后,他们不断收到大量关于展览的询问,许多柬埔寨的专业买主都已迫不及待CIMIF&CTG的到来。万众期待的CIMIF&CTG将在8月22日到8月25日强势回归,邀请您一同至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中心共襄盛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