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柬埔寨—印尼贸易展下周举行

2019年柬埔寨—印尼贸易展下周举行

【本报消息】为庆祝柬埔寨和印尼建交60周年,柬埔寨与印尼两国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暹粒省举办“2019年柬埔寨—印尼贸易展览”。

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于12日下午主持“2019年柬埔寨—印尼贸易展览”新闻发布会时如是表示。

他说,我们两国政府将努力扩大双边贸易额。今年前4月两国贸易总额约2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0%。2018年柬埔寨—印尼两国双边贸易总额达到近6亿美元,其中印尼对柬埔寨出口价值约5亿2000万美元的商品,柬埔寨对印尼出口价值约3300万美元的商品。

他表示,为庆祝柬埔寨——印尼建交60周年,并扩大双边经贸往来,增进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我们举办这次“柬印贸易”展览。

印尼驻柬埔寨大使 SudirdmanHaseng表示,为扩大两国贸易总额,我们将于9月份邀请30家柬埔寨公司到印尼,以参与柬–印尼贸易论坛。同时,我们也将邀请30至40家印尼公司前来柬埔寨,参加2019年“柬埔寨进出口暨一省一产品展览会”。(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