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放弃“豪华监狱”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内政部高官透露,柬王国政府已经决定放弃由私营公司投资开发“豪华(VIP)监狱”项目,因为我们经过仔细的调查后,发现在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存在这种豪华监狱,来让有钱的囚犯付费服刑。

柬埔寨放弃“豪华监狱”项目

随着“豪华监狱”项目的建设工程接近尾声,内政部发言人乔速帕指出:“我们经过调查后,没有任何的国家建设这种类似酒店的豪华监狱,所以我们才决定放弃这个项目。”

他披露说,如果我们做了这个项目,那只有我们一个,会招致民众的非议。

据了解,内政部曾批准一家私营公司投资开发柬埔寨首座付费豪华监狱,建成后,将允许有钱的囚犯选择在此服刑。

建成了不能使用是浪费资源。这样的设施可以提供给未成年囚犯和孕妇及70岁以上的终生监禁者,只是没有付费,恐怕投资人要落空了。(勇平)

柬埔寨放弃“豪华监狱”项目 柬埔寨放弃“豪华监狱”项目 柬埔寨放弃“豪华监狱”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