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访问菲律宾厦门联谊会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访问菲律宾厦门联谊会

【本报消息】7月11日上午,邱国兴会长率团访问菲律宾厦门联谊会、菲律宾厦门商会(以下简称联谊会),周宗典会长热烈欢迎邱国兴会长一行的到访,并就4月底出席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暨“一带一路”·海丝金边论坛时受到的热情接待致谢,他说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换届庆典办出了新高度,值得学习借鉴。

互相介绍后,周宗典会长回顾了闽籍前辈们下南洋开创历史的事迹,双方并就菲柬两国投资环境、政策及社团会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邱国兴对联谊会的热情款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我们都来自福建侨居在异国他乡,这使得我们有共同的感受和共同的目标。都在积极努力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为侨居国和祖籍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顺应世界发展的潮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祖国“一带一路” 建设中,致力于为祖国和侨居地的友好交往发挥桥梁和约纽带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合作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在商会会所合影留念后共进午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