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贼”被送往白梳监狱羁押

“飞车贼”被送往白梳监狱羁押

【本报消息】12日上午,金边市宪兵将2名涉嫌抢夺案件的嫌犯送往白梳监狱羁押。他们涉嫌于8日上午7点20分,在朗哥区曾艾分区罗洛村抢夺一名女子手机后逃跑,结果被宪兵抓住。

宪兵讲述,这2名嫌犯包括:蒙速万帕菩(18岁,保安),住棉芷区长夏下社分区;散速迪那(19岁,无业),住朗哥区波罗勉分区。至于受害女子为沙仁塞丽(20岁,公司员工),住朗哥分区莫村。

据宪兵讲述了解,事发前,受害女子骑摩托车从家里出来,沿着217号路从北向南行驶。途径上述地点时,丈夫打来电话,她随即就停下摩托车接电话,不料后方出现2名共骑摩托车的嫌犯,并立刻夺走其手机。受害女子见状就立即驾驶摩托车追赶嫌犯,惊动到巡逻到这里的朗哥区宪兵发现及追赶,结果将两人擒住。

落网后,该2名嫌犯被送往金边市宪兵司令部,以便立案后送往法院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