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来勋爵亲赴三角路了解当地华校建设 慷慨捐赠振民学校10000美元

郑源来勋爵亲赴三角路了解当地华校建设 慷慨捐赠振民学校10000美元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西南区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不远万里来到三角路振民学校,了解学校的建设进程,三角路柬华理事会、众理事陪同参观。自振民学校重新修建以来,勋爵便一直挂心,时常问起建设的进展,是否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任何困难,安抚众人他会尽力支持学校重获新貌,早前听到重建进程艰难,学校再临困境,勋爵不顾事务繁多,表示自己一定要到学校亲自看看。看到已具雏形的学校礼堂,郑源来勋爵很是欣慰,他表示,学校各领导应继续努力、保证学校各项设施的完善,争取早日让师生享受良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之后勋爵又问询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三角路振民学校周围环境特殊,学校发展一直受到影响,学校应合理利用此次新建后的校舍,推动当地华文教育的长远发展。

走访中,郑源来勋爵了解到学校建设因资金不足,现难以加快进程,勋爵毫不犹豫、慷慨解囊提出向学校捐赠10000美元的建设资金,以助学校早日竣工,师生早日使用崭新的办公学习环境。勋爵不仅在物资上仗义疏财,他还不忘在精神上勉励众人。郑源来对振民学校关怀之至,不仅自己出资出力,他还积极联系中国(海外)服装联盟,商议资助振民学校事业,其对华文教育的赤诚,另随行众人感动不已。

多年来,郑源来勋爵不断为各地华校提供帮助,捐赠善款,资助学校发展。在此之前,他已多次关怀振民学校的校园发展及学校师生的生活学习条件,为三角路振民学校校舍再建捐赠了大笔资金、物品。更令人感动的是,勋爵远不满足于资金上的支持,他一直坚持尽可能亲自学校实地了解情况,为师生亲手送上关怀。

三角路柬华理事会众人表示,郑源来勋爵此行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众多指导意见,勋爵的慷慨使学校的建设有了保障,使学校的领导、师生受到鼓舞的同时也更加明确、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他们均表示郑源来勋爵的到来意义非凡,勋爵的关怀问候更是让人感动,三角路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振民学校的全体领导与师生在此对郑源来勋爵一直以来的资助与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勋爵致力华教的伟大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郑源来勋爵安康快乐、万事如意,一直作柬埔寨华文教育、西南区华校的领路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