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EDA-JARDINES基金会”走进偏远乡村 致力帮助贫困孩童实现求学梦

“ACLEDA-JARDINES基金会”走进偏远乡村 致力帮助贫困孩童实现求学梦

【本报消息】由爱喜利达银行和JARDINES公司成立的“ACLEDA-JARDINES基金会”,计划未来在全国偏远乡村地区兴建学校及教育设施。

基金会代表表示,“ACLEDA-JARDINES基金会”成立的宗旨是为柬埔寨贫困地区和落后乡村的学生创造上学的机会。基金会每年会修建许多教学楼和教育基础设施。慈善事业将会永久性持续发展,普及教育,协助国家培养高智商人才。

而初步落实慈善事业,将会选择奥多棉芷省、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和柏威夏省作为工作起点。

据了解,日前该基金会在奥多棉芷省宗高县波罗乡谷宋凯村剪彩启用一栋新教学楼。

恩占尼还透露,该基金会每年至少会兴建两三栋教学楼,为贫困和偏远地区的孩子创造上学机会,减轻他们父母的负担,同时也积极参与国家培训人力资源的项目。

应提的是,目前,“ACLEDA-JARDINES基金会”已在奥多棉芷省和拉达那基里省兴建多栋教学楼,每栋教学楼有5间课室和一间洗手间,可容纳至少100名学生。(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