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柬华理事召开会议 共商学期末各项事宜

实居柬华理事召开会议 共商学期末各项事宜

【本报消息】一学年的工作临近尾声,正值承办西南区中国教师欢送会之际,实居柬华理事会于15日在实居华侨学校召开商讨会议,会长吴俊茂先生、副会长曾自忠先生及多位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就三大问题进行了讨论。

首先,西南区中国教师欢送会的相关事宜。吴俊茂会长表示,理事会上下非常重视本次欢送会的举办,自年初得知消息以来便一直在筹办,历时近半年,终定于7月19日上午正式开始。大会在即,吴会长对欢送会的工作人员安排、场地用具布置、宴会流程等相关工作一丝不苟地进行了分配与安排,他叮嘱道各位领导与师生一定要竭心尽力,为与会的广大领导与师生带来一场难忘的宴会。

第二,学校新教学楼的补建事宜。在郑棉发勋爵为首的仁人善士的关怀资助下落实,华侨学校的师生数量增长迅猛,不断壮大。勋爵关爱学校,时常到校慰问,留意到学校原有的基础建设逐渐难以满足教学所需,宅心仁厚的他再次伸出援手,提出愿全力承担两层教学楼的修建费用,令全校上下感动不已。勋爵不仅出资出力,为让学校更顺利、更完善地修建教学楼,郑棉发勋爵还亲自为学校安排了建筑师,为新教学楼的位置、布局等进行详细的设计。

其次,建设新教学楼的资金问题。经设计,学校决定在原停车场处进行修建,郑棉发勋爵慷慨之至,为学校教学楼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铺平了道路,理事会领导商议后,决定一鼓作气,再加建三层,最终建一座五层新教学楼,保证后代华文教育长久安稳。一层的修建费用预计五万五千美元,面对如此大的资金缺口,各位理事也纷纷表示这是惠及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工程,决不能因资金问题而受到影响,他们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尽自己所能解决新教学楼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会议最后,吴俊茂会长总结到,实居柬华理事众成员时时刻刻心系学校的发展,上下一心,令人欣慰,他勉励众理事们继续一心一意、团结一致,做好理事会各项事宜,将实居华侨学校越办越好。随后,吴会长向团结一心的众理事、多月一直辛苦排练节目的众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意,并预祝学校各项事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